【爱客】此间竹马

*本文架空,竹马设定,HE

*爱客,有煜墨

*圈地自萌,与真人无关

03.

白客的伤好的很快,可还是细胳膊腿,没什么长进。刘浩怕他出去磕着绊着,便变着法儿的在家陪着玩。大概又过了一个星期,白筝回来了,只说晚上做糖醋小排。

刘浩问她要不要帮忙,白筝在厨房转了一圈,拍拍他肩膀,说,咱还是去外面吃吧。

 

白筝很年轻,所以刘浩没见过他爸。其实两件事没什么关系,可刘浩觉得自己是看到了本质,不过能让他妈这么多年闭口不提的男人,八成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白筝不靠谱,但算得上是个好妈妈,洗衣做饭睡前故事,刘浩长这么大,从来不觉得自己比别人差了什么。可就在大概一个月前,白筝开始早出晚归,渐渐变成偶尔回来,留下生活费,顺便叮嘱刘浩几句。

直到白客出现。

刘浩想,带了人回来,估计这事儿挺麻烦。

的确麻烦,可说白了,也不过是欠债还钱,天经地义的事。

 

八月一过,作业写没写完都要去学校报到了。

刘浩到二年级转了一圈,没找到刘循子墨,便直接去了主教学楼的侧门。小虎牙正对着镜子摆弄他的新衣服,冷不丁看到刘浩,一掐嗓子想着损他几句,可眼珠一转,当下心里就明白过来,这厮八成是为了自己那个便宜弟弟来的。

“你这身儿新衣裳真漂亮!”

“浩浩哥哥真长进,一个假期过去,都会说人话啦!”

“刘子墨你是不是皮痒?”

小虎牙一个白眼翻上天,内心戏从宫廷剧跳转到婆媳剧,反正都是刘浩跪在地上哭天喊地求自己帮忙的画面,尽情作妖就是了。

刘浩是傻了才去接他的茬,可求人办事的姿态还是要摆一摆的。

“这盒弹珠是我攒了一整个假期,你喜欢的话就送你。”

“让我这怎么好意思。”

“没事,反正大部分也是从你们班富贵那赢来的。”

“我就知道你不是个好人!”朱富贵的弹珠,可不是从自己那赢来的。他夺过盒子,狠狠瞪了刘浩一眼,扭头就走了。

“记得下午和明明一起回来啊,我让我妈给你买桃酥。”

刘循子墨心想,打着我的幌子,最后还不都给了你那个便宜弟弟。

 

刘浩想找小虎牙给白客补课。小孩基础太差了,好在人聪明,他教了一个假期,一年级的题目考个及格倒也不难,只是刘浩发觉小孩很怕生人。

“明明,下来我教你游泳啊。”

白客被三胖的大嗓门吓了一跳,摇摇头,直抱着刘浩的衣服往后缩,像是怕他忽然窜出来拉他下水。

“他感冒了,咱自己玩儿吧。”刘浩招呼道。

“耗子你是不是骗我们啊?”

“骗什么?”

“其实你妈给你领了个妹妹回来!”

刘浩看着躲在树荫下的小孩,心想,这事得找法儿解决一下。

-TBC-

PS:开始日更。(我自己都不信。。。。。。)

评论(3)
热度(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xinxin | Powered by LOFTER